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浴挡沙玻璃墙频遭毁坏 小事考验市民公德 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3:04 青岛新闻网

  

三浴挡沙玻璃墙频遭毁坏小事考验市民公德

  “请爱护我好吗,我怕碰”玻璃幕墙上都有这样的提示(王哲 摄)

  晚报讯 昨天上午,市南城管执法人员巡查到湛山五路第三海水浴场时,发现用于隔离的钢化玻璃幕墙多处破碎。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该防爆玻璃幕墙是去年九月十四日刚刚安装的,这些玻璃防沙墙采用中间注胶的方式固定非常结实,硬度非常高,主要用于隔离海沙和海雾对绿化带的侵袭,使绿色灌木得以生存,也阻挡了风沙吹上马路和居民区里。

  由于现场没有留下破坏痕迹,希望知情者能与城管联系,及时查处肇事者,也希望这类事情不再发生。现在城管执法人员正在积极联系施工单位,希望尽快补上空缺。(记者 王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