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拆迁安置房评估价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12处房源中,最高的是鸿山新村,每平方米4816元;最低的是枋湖新村,每平方米3103元

  本报讯(记者 傅强 通讯员 危婧女景)昨日,成功大道厦港段拆迁安置房和标准房评估价正式公布,就近安置房源鸿山新村评估价最高,为4816元/平方米。

  成功大道厦港路段的拆迁从巡司顶开始,到冷冻厂结束,全长830米,涉及拆迁住户923户,总人数2926人,拆迁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这次用于厦港片区拆迁安置的房源多达12处,包括就近安置的鸿山新村及龙山小区、东盛花园、岭兜小区等11个异地安置小区。

  为了保证拆迁户得到合理的补偿和安置,这次厦港街道对安置房的地段价格进行了慎重评估。最高的为就近安置房源鸿山新村,评估价为每平方米4816元;最低的是枋湖新村,评估价为每平方米3103元。其余分别为:仙岳东村3448元,岳阳小区3563元,益辉花园3631元,江头苑3264元,金山小区3833元,梅阳花园3493元,龙山二期3884元,东盛二期3915元,达嘉馨园3851元,岭兜小区3613元。昨日,这12处安置房的地段、户型、建筑面积、平面图、户型图也一起对被拆迁户公布。

  此外,标准房评估价(被拆迁房房价)也于昨日公布,为4212元/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鸿山新村因为是近十几年来,厦门旧城拆迁改造中为数不多的就近安置房源,昨日成为被拆迁户咨询最多、最关注的房源。

  厦港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鸿山新村已经开工,预计2008年2月可以交房。(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