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球杆挣出一个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6:41 红网-三湘都市报

  4月8日下午,台球神童丁俊晖来到了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演播厅,回答问题简单风趣,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不苟言笑。

  丁俊晖说他最感谢父亲。为了让儿子去东莞打球,爸爸瞒着他卖掉房子,过了很久,他才知道这件事情,想起这些,丁俊晖说:“家里为了让我打球倾家荡产了。”当时丁俊晖就激励自己:我要用球杆挣出一个家!

  丁俊晖2002年获得台球世青赛冠军,随后,他到英国练球。在英国时,他经常和台球明星艾伯顿一起练球。主持人说出自己对艾伯顿的印象,“他的头发很少。”丁俊晖立刻笑着说:“他挺喜欢自己的发型。”到了后来,艾伯顿就不跟他练了,“可能是我赢他太多了,他特郁闷,就不跟我打了。”丁俊晖说。

  当主持人问丁俊晖在英国有没有和英国女孩交往时,他摇了摇头,“英国女孩子太肥了,我还是找个中国的比较好。”当问及有没有心仪的女孩时,丁俊晖害羞地微微点头,但他立刻坚决地说:“但我不告诉你她是谁。”主持人换个说法给他“下套”,“像你这样内向的男孩子,女朋友一定很外向吧?”丁俊晖狡猾地笑了笑:“我不告诉你。”

  有球迷问丁俊晖什么时候能够拿到世界第一,他回答道:“我现在不能明确告诉你什么时候能拿到,因为我也不知道,但我争取早日拿到世界第一!”

  实习生 刘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