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水果成为台交会“明星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4月9日电(记者余瑛瑞李凯)台湾特产水果、高粱酒、乌龙茶、面线、太阳饼……这些来自台湾的优质产品成为正在厦门举行的第十届台交会“海峡两岸名优特商品展销会”上的“明星产品”,吸引了一批批大陆市民参观、购买。

  展销会共设有150个展位,其中台湾展商占了30个。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家台湾农产品公司租用了8个展位,展出的水果有凤梨、莲雾、杨桃、芭乐等,果实饱满,色彩鲜艳。

  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水果都产自台湾,是从台湾地区专程运到厦门的。此次来参加这个展销会,主要是向各界客商推介台湾水果。

  台湾展商黄先生告诉记者,展销会一开始,来问来看的人就很多,大家都对台湾水果有很大兴趣。

  黄先生在8日成立的厦门台湾水果销售集散中心开设了一家台湾水果销售店。他希望借展销会能扩大台湾水果的影响,给他带去更多的客源。

  负责展销会的叶主任介绍说,来自台湾的30家农会组团参加了此次展销活动。台湾商家推出了一些现场表演、品尝活动,场面非常热闹。(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