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阳妇幼保健院原书记 一审被判1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0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占有公共财物95万余元●收受他人贿赂55.5万元●212万余元不能说明来源

  本报安阳讯由安阳市检察院查办的该市妇幼保健院原党总支书记兼该市人才市场卫生人才分市场主任武艺贪污、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犯罪案,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近日做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武艺因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判有期徒刑18年。

  今年46岁的武艺,系濮阳县人。去年4月14日因涉嫌受贿罪被刑事拘留,同年4月21日被依法逮捕。

  经检察院侦查查明:被告人武艺在任安阳市卫生局人事科长和安阳市人才市场卫生人才分市场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非法占有公共财物95万余元;利用为学生分配工作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共计人民币55.5万元。

  检察部门还查明,被告人武艺有212万余元巨额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

  法院经审理认为,武艺利用职务之便,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并利用为学生分配工作之机中饱私囊,其行为已分别构成贪污罪、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遂以贪污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40万元;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0万元;以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合并执行有期徒刑18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60万元。□首席记者张志立通讯员李永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