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警好不好 市民说了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0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 通讯员彭汉军蔡骏)“请问,3月28日16:32分您驾车在吴家山收费站处发生交通事故后,对出警民警到达现场的时间和工作态度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昨日,家住武胜路的廖先生接到了东西湖交通大队指挥室的查询电话,目前,已有45名司机接到这类电话。

  今年3月份,东西湖交警推行了交通事故报警后,民警出警质量抽查机制。大队指挥室通过每周与事故报警人进行电话联系,查询民警到达事故现场的时间和态度等出警质量情况。

  抽警机制推行后,以往等待民警到达现场时间较长,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有了较大改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