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岁少年“黑了”吉林市府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23 武汉晚报

  据新文化报报道 去年12月17日,吉林市政府网站遭黑客攻击,并因此一度关闭。接警后,吉林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攻击网站的黑客近日被吉林警方抓获,对方竟是个年仅13周岁的孩子小旭。

  小旭说,去年11月份,他在网上聊天时与几个吉林市的网友发生了争执。“你等着,我让你出名!”

  小旭说出气话后开始研究吉林市政府网站,取得账号、密码后,他本想把网友的名字放在网站上,后来想想作罢,随后将网站的账号和密码贴进了自己的博客里,没想到被人使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