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完成销售指标 女总监自罚环城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27 武汉晚报

  据都市快报报道前日,杭州市一家软件公司的业务总监因为没有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要绕杭州城跑一圈。

  早上7点多钟,季总监开始了自己的绕城跑圈。晚上9:50,三人回到了终点,全程66.7公里,耗时13小时20分钟。

  “我跑,是因为没有完成销售指标。”季总监说。季总监的前任和公司签订责任状,没完成目标,就绕杭州城跑一圈。

  这家软件公司的总经理何先生说,2005年3月份,他没有完成公司的利润指标,为了完成自己不完成目标就裸奔的诺言,曾带了四五个男同事,来到富阳那边的水库大坝上一丝不挂地跑了一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