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款克莱斯勒·大捷龙舒适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2006款克莱斯勒·大捷龙日前登陆我市,市场售价39.8万元。

  新产品具有业界首创的“Stow’nGoTM”装备,这是唯一可以将坐椅折叠于地板之间的装载系统,可提供340升超大储物空间,从2座到7座的坐椅组合可以在不到30秒的时间内通过单手操作完成,为消费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多功能性和装载功能。

  2006款克莱斯勒·大捷龙中运用了超高密度泡沫坐垫,这种材质最初是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宇航局为提高宇航员坐椅舒适性而开发设计,目前也应用于高级的家用和办公家具。

  2006款克莱斯勒·大捷龙装配了在同级别车中,具有最大扭矩以及出色燃油经济性的3.3升汽油发动机,配备自动变速器,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同时,业界首创的障碍物探测系统能防止两侧电动滑动门和电后背门对驾乘者造成的意外伤害。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