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本新车思迪登陆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刘晓昕2006年4月8日,广州本田倾力为都市精英带来的新都市轿车——思迪(CITY)登陆南京。这一天,在广本新港和江苏雨田广宏特约店的展厅中,记者见到了这一款专门为城市精英设计的车型。

  记者在展厅看到,思迪采用流畅的车身线条、具有冲击力的前脸和体现轻快感的尾部造型洋溢着浓郁的都市风格。厚实的前部造型给人驾驶的安心感,精致的前格栅配合个性

十足的饰条、时尚气派的前大灯以及与保险杠一体化的前雾灯刻画出极富冲击力的前脸。舒展的后部造型充满活力,组合式尾灯设计将雾灯巧妙地融入灯组内,并采用体现高级感的行李箱灯。

  新港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副总朱志强告诉记者,思迪的内饰设计以超越同级别轿车的高质感和高格调为目标,体现出先进、精致与实用,采用了雅阁车型上使用的具有“迎送显示”功能的自发光仪表,空调出风口操作钮、各储物盒把手都采用了镀铬装饰,空调操作开关也使用了抢眼的银色设计,极富质感。

  据了解,思迪同时推出了1.3L普通版、1.5L普通版、1.5L标准版和1.5L豪华版四种规格。价格从9.68万元到12.48万元不等。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广本新港店已经接到思迪的订单30多单。雨田广宏的整车销售部经理叶青告诉记者,该店的预订数量也达到20多台。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