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国际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纽约国际车展(图)

  马自达新款CX-9首次亮相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2006年度纽约国际车展将于4月12日至23日举行,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在车展上展出新型7座多功能SUV“MazdaCX-9”。这是继今年1月份在底特律车展发

布的“MazdaCX-7”之后,马自达专门针对北美市场设计开发的第二款SUV车型。新车型将在靠近马自达广岛总部的宇品第一工厂生产,预定于2007年初投放北美市场。

  这是一款突破美国市场上常见传统箱式SUV局限的新型多功能7座SUV。除了具备标新立异的外观造型和澎湃动力性之外,还拥有超越同级别SUV的宽敞空间和丰富功能配置。采用最新开发的MZI3.5LV6发动机和电子控制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两种驱动方式的选择。

  本田新一代AcuraMDX的概念车

  本田展出新一代“AcuraMDX”的设计概念车。作为第2代车型的新款MDX预定2006年下半年上市。与现有车型一样,在北美开发并生产。概念车的细节于4月12日在预展上发表。

  

纽约国际车展(图)

  三菱新型“欧蓝德”北美款式

  三菱汽车展出新型“欧蓝德”北美款式。该车搭载新开发的排量3.0L·V型6缸“MIVEC”发动机并配套使用6速自动变速器。该款发动机是继“COLT”的1.3L及1.5L四缸发动机、“欧蓝德(日本款)”的2.4L四缸发动机、“i”的0.66L三缸发动机之后第四款新型发动机。配备可变阀门时序机构、铝合金缸体、树脂可变吸气系统,与原来的3.0L·V6发动机相比,减轻重量25kg、燃效提高5%。此外,除采用与日本款式相同的电子控制4轮驱动外,还设置有符合市场需求的前轮驱动款式。该车配备了与日本款式相同的C级车用的新底盘,还配备了与日本款式相同的铝质顶篷。采用了上下开合的尾门、第三排坐席可收放到地板上的7座设计等。

  新款“欧蓝德”在美国和英国分别将于2006年秋和2007年1月上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