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先失一球少打一人 切尔西仍然获大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先失一球少打一人切尔西仍然获大胜(图)

  德罗巴(左二)此役表现抢眼。

  本报讯 (记者李斌)英超联赛第33轮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了一场焦点赛事,切尔西在先失一球且马尼切被罚下的情况下,最终在主场以4比1大胜西汉姆,继续保持在积分榜的

领先优势。

  由于曼联最近势头强劲,切尔西在榜首的领先优势已从最多时的18分变成了本轮赛前的7分,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及队员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不过西汉姆将本赛季最后的希望寄托在足总杯赛事上,他们对切尔西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

  切尔西在开局遭受打击,第10分钟,贝纳永开出角球,科林斯头球冲顶破门,为客队取得领先。第16分钟,马尼切在前场对斯卡洛尼的铲球属于恶意犯规,他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切尔西不得不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还要以10人应战。

  值得切尔西感谢的是,西汉姆在此后的比赛中缺乏进取心,结果切尔西实现了逆转。第29分钟,兰帕德长传,德罗巴突入禁区后射门被后卫挡出,但他随即补射破门,打入个人第11个联赛进球。两分钟后,德罗巴再做表演,他在右侧的传中球打在科林斯脚下后被克雷斯波接到,克雷斯波轻松破门,切尔西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切尔西继续扩大比分。第54分钟,加拉转身抽射,皮球打中球门横梁后弹出,特里补射得分。第69分钟,替补上场的罗本开出任意球,德罗巴头球摆渡,加拉门前扫射建功。4比1,切尔西最终在主场获得了胜利。

  在英超接下来的赛程中,切尔西还有2场主场赛事,分别是对阵埃弗顿与曼联,另外3场客场比赛分别是与博尔顿、布莱克本与纽卡斯尔的较量。对于切尔西而言,除了4月29日与曼联之间的大战外,其他比赛都相对轻松,只是对阵博尔顿与布莱克本时可能会付出一些代价。在这5场比赛中,切尔西只需要赢下其中3场,就能够笃定获得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