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拜仁惨败卡恩倒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拜仁惨败卡恩倒霉(图)

  卡恩经历了一个“黑色周末”。

  对卡恩而言,上周末无疑是“黑色”的。如果说,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剥夺了卡恩国家队一号门将的位置是对卡恩的一种“谋杀”;那么拜仁慕尼黑在客场对不来梅一

战“惨吞三蛋”就只能是卡恩的“自杀”了。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德甲第29轮在北京时间上周六晚先赛7场,拜仁慕尼黑客场以0比3惨败给不来梅。如果汉堡能够在晚些时候取胜,那么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拜仁在榜首的领先优势将被缩小到4分,拜仁能否卫冕的疑问悬念顿生。

  拜仁此役的3个失球,卡恩绝非其中的“罪人”,卡恩除了第15分钟时那个粗暴地推搡巴尔德斯的动作招致了现场球迷的一片嘘声外,他表现正常,还扑出过对手的单刀球。但是拜仁缺少了卢西奥这一屏障,加上久攻不下造成后防空虚,卡恩也无能为力了。

  一个“乌龙球”,两个进球被判越位,巴拉克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此前连续3轮进球的马凯也在关键时刻“死火”了,拜仁此役的运气实在太差。

  第33分钟,不来梅发动了一次看起来没有什么威胁的进攻,但施魏因斯泰格门前的头球解围居然自摆“乌龙”,卡恩没能做出反应,还处在假球丑闻漩涡当中的施魏因斯泰格懊丧不已。

  落后的拜仁开始了疯狂的反击,不来梅的门前风声鹤唳。但是第45分钟,皮萨罗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63分钟,皮萨罗中路低射破网还是被判越位。不来梅防守反击的空间越来越大,第80分钟,克洛斯头球摆渡,延森推射破门。3分钟后,克洛斯传球给克拉什尼奇,后者右路横传,博洛夫斯基中路低射建功,锁定胜局。

  卡恩就这样失去了证明自己的机会,无疑,帮助阿森纳在欧洲冠军联赛上高歌猛进的莱曼,确实应该在与卡恩对国家队主力门将的竞争中占据上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