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盐酸当成开水喝 六旬老人遇不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52 武汉晚报

  (记者蔡早勤 通讯员白菲斐 卢霄) 记者昨从襄樊市中医院获悉,该市樊城区一老人张某,因为口渴,抓起放在床头的盐酸就喝,结果不幸丧命。

  医生介绍,老人今年66岁,曾患老年痴呆症。老人在午休时,突觉口渴,因身边没人,抓起放在床头的盐酸,当成白开水就喝了下去。家人发现后,忙将老人送到医院。

  经检查,发现老人食道和胃全部炭化,腹腔内充满了黑色血水,医护人员用了两万多毫升水进行冲洗,才将老人腹腔内清洗干净。但终因伤势过重,加上诱发其他疾病,抢救无效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