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铃木2006款维特拉进入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铃木2006款维特拉进入中国(图)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日前铃木公司表示,准备将其2006款原装GRANDVITARA(维特拉)车型投放中国市场,售价在18~23万元之间。

  据悉,此次铃木投放到中国来的进口维特拉,为铃木日本本土工厂生产。实际上早

在二十世纪90年代,铃木维特拉就已开始小批量进入中国市场。

  据介绍,2006款铃木维特拉是一款全新设计车型,拥有流畅的造型,更大和更加强劲的标准V6引擎及众多安全特性,包括六个标准安全气囊和电子稳定程序(ESP)(包括牵引控制)等。

  2006款铃木维特拉现有1.6L、2.0L、2.7升3种排量,最低销售价格在18万元左右、最高销售价格在23万元左右。

  铃木公司将通过其铃木中国投资公司将铃木的汽车直接进口到中国销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