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规模高纯多晶硅项目在云南曲靖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11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4月10日电(毛克宽)高纯多晶硅生产项目爱信硅科技工业园开工奠基仪式近日在云南省曲靖市南海子工业园区隆重举行。

  该项目由云南爱硅信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100亿元,一期工程投资25亿元,建成投产后年产多晶硅3000吨,三年内达到年产多晶硅10000吨,年综合销售额达500亿元。

  高纯多晶硅项目是集半导体、新材料、精密机械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化学工程和环保技术等尖端技术为一体的高科技项目。云南省拥有丰富的高品质硅石,但此前只能生产、出口金属硅原料,尚不能生产多晶硅产品。

  曲靖南海子爱信硅科技工业园建成后将结束云南省只能生产、出口金属硅原料而不能生产多晶硅产品的历史,填补云南省的一项工业空白。(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