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刃抵喉 加拿大华裔母女遭入室抢劫失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利刃抵喉加拿大华裔母女遭入室抢劫失财(图)

  左起户主吴俊雄与儿子,见母女二人录完口供回家,立即上前安慰。(加拿大星岛日报 图)

  中新网4月10日电 加拿大烈治文一华裔家庭8日早上遭3名持刀匪入室行劫,女户主

和她的84岁高龄母亲被捆绑,在利刀直抵喉咙的威胁下,交出2000元现金。歹徒在屋内逗留约15分钟,掠去女屋主的手袋后逃去。警方事后派人在附近搜索,但未有拘捕任何人。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事发屋内平日住有户主吴俊雄和妻子、儿子和媳妇,以及一个女儿。案发时,屋内只有吴太太和由香港来探她小住的母亲。当时有人到吴家按门铃,吴太太没有留意屋内的闭路电视就应门,结果迎贼入屋。

  大门打开后,3个年约20多岁、貌似原住民的男女马上冲进来。为首的女子拿出利刀抵着吴太和她母亲的颈项,要胁她们交出钱财。2人在利刀指吓之下,各自交出1,000元现金。歹徒其后用绳子把吴太太和她的母亲捆绑。

  歹徒在屋内逗留了约15分钟后离去。吴太太趁歹徒步出住所后,立即自行松绑。歹徒瞥见吴太太松了绑,曾试图折返屋内,但吴太太已及时把大门关上。歹徒不敢久留,最后徒步逃去。吴太太其后由邻居协助报警。

  烈治文皇家骑警接报后即派出多部警车赶来,并且出动警犬组协助追踪歹徒的踪迹。事后还邀请吴太太和她的母亲一同到警署落口供。搜索到下午1时左右结束,未发现歹徒踪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