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车闪亮登场休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房车闪亮登场休博会(图)

  德福旅居车采用8JTD高效环保涡轮增压、中冷直喷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排量2.8L,满足欧Ⅳ排放标准。并采用菲亚特杜卡托(Ducato)房车专用底盘,挂菲亚特标识。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李光曼摄影报道)4月1日,2006年“第三届广州国际休闲产

业博览会”在流花路展馆拉开序幕。此次展会上,房车在众多旅游休闲产品中格外引人注目。

  德国旅居车登陆羊城

  德国原装旅居车———德福、海酷在休博会上首次亮相。德福旅居车是欧洲具有80年历史的著名品牌,售价在98万元~109万元,拥有7米长的车身,包含驾驶舱、会客区、餐饮区、卧室、厨房、卫生间、淋浴间、储物间和外挂设施等,针对身家3000万元~5000万元的高端消费人群。海酷旅居车采用四轮驱动,售价为101万元~138万元,除了具有德福的各项性能外,还可根据买家的需求提供多种功能和配置的自由选装方案,在德国本土原厂量身定做。该车可作为影视用车、环保监测、新闻采访、野外勘探、指挥用车等用途。

  长城房车吸引参观者

  在休博会上,长城房车推出“旅行家”双排和C11单排两款车。该车采用欧洲进口房车专用配件,房车空间的设计充分运用了家居的设计理念,床、灶具、冰箱、卫浴系统等一应俱全。据了解,长城房车目前具有自走式、拖挂式、背驮式房车等9大房车品种,价位在8万元~30万元之间,是目前国内品种最全的房车厂家之一。

  据悉,汽车露营活动被誉为21世纪休闲活动的主流方式,房车离中国消费者生活不再遥远。目前国内已有20多家房车制造和改装厂,国外的品牌也在陆续引进。海内外商家皆认为,中国房车市场是有待开发的处女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