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车可以通过网络预订 20分钟内到[附订车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51 东方网

  只要在网上填写电话、姓名、要车数量、上车路名、门牌号码、候车地点等信息,没多久,一辆出租车就会停在你的面前。继大众、强生、锦江、巴士、海博五大公司推出电话叫车和短消息订车后,强生出租率先开通的“网上订车”业务,这种便捷的叫车方式受到市民,尤其是上班族的青睐。

  网上叫车速度快

  

  今天上午,记者在家打开www.62580000.com,点击左上方的“即时订车”后,立即弹出了一个“出租车即时订车单”,在准确输入了相关内容后,便得到了一辆出租车的车号,不到12分钟,一辆强生出租车便停在楼下。

  所谓网上叫车,就是在网上输入叫车信息,这一平台直接对应GPRS和CDMA通讯平台,不用人工接听和调度,就能将用户信息直接发送到车载智能终端,不断运用信息技术服务市民。据了解,这种叫车方式全自动程度高,完全脱离了人为操作的环节,从而大大加快了叫车的速度。

  信息填写应准确

  

  “目前,网上订车只接受临时叫车业务,不接受预约叫车,每次叫最多不超过3辆。”强生电调中心主任陈建敏告诉记者,该系统的最大优势在于它不需要人工转接,不需要24小时人工监视,最大程度地减少了人为差错。

  据介绍,在要车地点半径1.5公里之内,所有空车都能收到用户输入的相关信息,考虑到路况不同,所以目前设置车辆在20分钟以内到达。为此,陈主任特别提醒乘客,由于用户输入的信息是通过GPS系统直接搜索定位,所以一定要保证路名路口“准确无误”,且没有错别字,否则就会因搜索不到而耽误了用车时间。

  ■相关链接 详细解读订车流程

  

  为了避免操作上的失误,建议市民可以先打开www.62580000.com网址,点击左上方的“订车帮助”,详细了解订车流程和订车事例。订车具体操作如下:

  ●填写订单:点击左上方的“出租车Taxi”中的“即时订车”,就会弹出“出租车即时订车单”;

  ●准确填写:所有打“红*”的栏目都要填写(验证码照抄),上车路名一定要写清楚交叉路口,否则系统会判断输入错误,然后按确认;

  ●信息反馈:2-3分钟内即可弹出“对话窗口”:如有车可供便直接告知车号,没有车号即无车可供;

  ●订单查询:提交订单后,可以在车辆未到的任何时间内,点击“订单查询”,通过订车电话和订车日期,查询当前订单状态。

  ●车到通知:当车辆到达您的候车位置后,驾驶员会按照订车电话与您联系;

  ●订车后20分钟内车辆未到达,请拨打62580000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