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1万人进场求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3:01 红网-三湘都市报

  

2.1万人进场求职

  求职者蜂拥而至。 李凌 摄本报4月9日讯(通讯员 雷严平 庞华 记者李凌)今天上午,有“湘南第一大广场”之称的郴州市五岭广场热闹非凡,2.1万名求职者及工作人员和围观群众将会场挤得水泄不通。由当地政府主办的“2006年郴州市工业园区人才专场招聘会暨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仪式”在此召开。

  据记者了解,进场招聘的单位达62家,提供就业岗位6254个,其中工业园区企业40家,除了收银员、送货员、普工等常规岗位外,还有业务经理等白领岗位,吸引了2.1万人进场求职。招聘会场内还设立了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咨询台。

  记者获悉,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工单位在现场没有招满所需人员的,郴州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将于4月8日至16日举办“2006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市非公有制经济已经成为安置下岗失业人员就业的主渠道,就业人员达27万多人,占城镇从业人员总数的4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