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主要媒体晚报要闻一览(4月1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3:41 东方网

  新民晚报

  上午大雾影响市民出行 沪上部分客轮停航高速公路限速

  

  周一一早雾蒙蒙,可不那么诗情画意。今天上午一场大雾给市民出行造成一定的影响,水路、陆路交通都有点麻烦。

  [查看全文]

   "阿德"毛猛达抱病演戏 《老娘舅》剧组走出困境

  日前有媒体报道笑星毛猛达在新西兰病倒的消息后,毛猛达上海家中的电话立即被打爆,许多读者纷纷向他的妻子、笑星张小玲打听,毛猛达究竟怎么啦?记者前天在情景喜剧《老娘舅》新西兰拍摄现场看到了毛猛达急剧组所急,在海边顶风抱病坚持拍摄的动人情景。制片人屠耀麟感动地说,他从毛猛达身上感受到了一位优秀演员的高尚艺德。

  [查看全文]

  新闻晚报

  复旦学子独斗小偷 遭遇围殴行人观望[图]

  

  今天上午10点,复旦大学大二学生庄雪峰又来到上海新客站北广场。昨晚,他在这里发现有小偷欲行窃,挺身而出进行制止,结果招来小偷同伙的围攻。经过一番搏斗,小偷落荒而逃。

  [查看全文]

  别随意给别人扣上"性骚扰" 大腿频频遇伞尖"骚扰"

  

  昨天下午3点左右,九江路近人民广场路口发生了一起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一名男子手中的雨伞频频碰触前面女士的身体,让这位女士大为光火,认为对方有意“性骚扰”,而持伞的男子则坚持自己“无辜”,只是不小心用伞碰到了对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