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王治郅回来了!田亮还会远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41 温州新闻网

  王治郅终于回来了,呼吁了近三年后终于成了。费翔的那首《故乡的云》很适合送给大郅:“归来吧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归来吧归来哟,我已厌倦飘泊!”

  过去王治郅的确犯了很多不应该的错误,但他又是幸运的,因为帮他的朋友不计其数,因为他碰上了北京奥运会准备期的好光景,因为他的主管中国篮协不仅懂市场而且还懂“人情”。中国篮协领导宽容大度的胸怀,海纳百川的心态,注定中国篮球的未来会越来越

好!CBA也会随着大郅的回归变得更加火暴。

  国家体育总局为了2008奥运会抛出的“大赦天下”计划,王治郅成了第一“受益者”。那和王治郅有着相似之处的跳水王子田亮什么时候才能回归?王治郅的成功回归能不能给“田亮回归国家队”带来借鉴呢?

  其实解决象这样的问题都有一个标准:个人利益问题可以好好商量,非原则问题应该给机会改正,为了大局整体利益必须放下架子。

  关于田亮的个人利益问题应该在尊重的基础上好好商量,给出一个合理的比例进行分配,叫运动员完全不考虑个人利益那既不现实也不可能。

  现在田亮没有很正式公开的表示道歉,而中国跳水队更是采取回避,这让事情更加扑朔迷离。北京奥运会对于中国体育来说是未来两年压倒一切的大局,为了顾全大局中国篮协可以“不厌其烦”、“不择手段”、“不计代价”的挽救王治郅,中国跳水队为什么就不能呢?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产生凝聚力。为了北京奥运会我们需要有大量的体育人才努力拼争,除了“乖乖仔”外,我们也不应该排斥那些个性十足的“刺头”。我们要的是一支特点突出、特色鲜明、特长齐全的团队,所以我们要接受一切能为北京奥运会出力的人才。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王治郅回来了!田亮还会远吗?我们都在期待!

  (稿源:红网 作者:黄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