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昆明市政府发布通告 要求森林消防进入应急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综合都市时报、春城晚报报道,昨日,云南省昆明市政府公布了《昆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森林防火的通告》。通告强调,武警森林部队、森林消防部队和各类森林消防队应进入应急状态。

  在通告中,昆明市政府要求全市各级政府要采取超常规措施,坚决遏制住森林火灾的高发态势,切实保障林区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的安全。

  该通告明确,各森林消防队伍进入应急状态,驻昆部队、武警部队、公安、预备役部队和民兵,按照森林火灾《应急预案》的响应要求,随时做好扑救森林火灾的应急准备。

  通告同时明确,巡山护林人员不认真履行职责者一律开除。(张帜然 刘富杨 杨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