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城浮尘蔽日爱靓女性心焦 夜降小雨终结污染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7:12 中国新闻网

  

京城浮尘蔽日爱靓女性心焦夜降小雨终结污染天

  浮尘天再次笼罩北京 骑车人戴口罩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日电 (记者 沈嘉)今春频现的浮尘天气令北京人一再辜负春日美景,十日,北京再被灰土压城,空气质量达到最重级别污染。

  时下京城虽已是桃之夭夭、杨柳依依,但漫天灰霾之下,令人难吐笑颜。据北京市环境监测站监测数据显示,该市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每小时浓度达每立方米五百微克,其中,土壤尘约占三分之一。

  一向爱靓的京城女性近日如临大敌,各时尚美容网路上,众多女性火热商讨挽救黯哑肤色的对策,户外尘土、干燥、强烈日晒被认为是春季破坏北方女性美容的三大罪魁。

  据气象专家介绍,这种重度污染的浮沉天气对人体健康也很不利,建议老人尽量不要出行,上学的孩子需采取戴口罩等保护措施,减少灰尘吸入。

  据气象部门预报,十日夜间北京或出现一场小雨,随后将有一场强冷空气到达,终结此次持续多日的重污染天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