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24届洛阳牡丹花会开幕 首次在洛阳新区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洛阳四月十日电(记者 慎重)今日,第二十四届洛阳牡丹花会在河南洛阳国花园隆重开幕,四十六项经贸及文体活动也同时展开。

  洛阳牡丹花会自一九八三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三届,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牡丹花会在洛阳新区举行。

  本届牡丹花会分为大型活动、经贸活动、文体旅游活动三大项。其中,大型活动包括:第二十四届牡丹花会开幕式暨《千枚牡丹》个性化邮票发行仪式、第二十四届牡丹花会开幕暨新中国洛阳玻璃工业诞生五十周年庆祝晚会等六项。经贸活动包括:第二十四届牡丹花会投资贸易洽谈会、二00六年中国洛阳轴承及装备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轴承论坛、二00六年中国洛阳“时代美食休闲港”厨艺大赛暨全国名小吃美食节活动等十二项。文体旅游活动包括:中国全国县域经济发展论坛、洛阳牡丹杯国际拳王对抗赛等二十八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