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台商协会与红十字会将联办慈善募款晚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四月十日电 (记者 杨伏山)厦门市台商协会和红十字会将联袂于五月八日世界红十字会纪念日当晚,举办以“两岸一家亲,慈善一起来”为活动口号的慈善募款晚餐会,募款“救助贫困儿童”。

  厦门市台商协会会长吴进忠今日介绍说,该协会与厦门市红十字会联袂举办红十字慈善晚餐会,将以“救助贫困儿童”为活动主题,以“两岸一家亲,慈善一起来”为活动口

号,凡自愿参加者以一千元为认购单位,届时凭券入场,所募善款悉数捐给厦门市红十字会。吴进忠称,厦门台商协会会员认购踊跃,已募得善款二十五万元。他希望藉此抛砖引玉,号召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踊跃参与,一起做慈善公益事业。

  厦门市台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宪德表示,该协会为塑造台商的良好形象,多年来已举办过各种类型的慈善爱心公益活动。今年早些时候中共中央胡锦涛总书记莅厦亲切看望在厦台商代表之后,促使两岸交流往来日益频繁、密切,厦门台商协会深受鼓舞。今年协会将与红十字会联袂,首次改以慈善晚餐会的形式,号召厦门各界热心人士一起参与,突显两岸一家亲。

  他期望,有朝一日,全国台商协会也一起来办这样的慈善募款晚餐会,造福两岸民众。

  现有会员企业七百多家的厦门市台商协会,自一九九二年成立迄今,先后以各种不同方式举办的慈善爱心活动已有六届,历年募集善款已逾千万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