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校将于秋季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孙蕾 李德欣)10日,北京第三使馆区中加国际学校正式封顶,将于今年9月初开课。外交部外交人员服务局局长瞿文明说,这是北京市为外国在京人员子女开办的最大规模的国际学校。

  据了解,中加国际学校建筑面积35800平方米,由外交部外交人员服务局与加拿大政府、新布伦瑞克省教育部、加皇教育集团共同合作。

  中加两国合作兴办国际学校的项目于2005年1月20日签署,并被确定为中加两国十项合作项目之一。而中加合作教育项目已历经十年,至今有五届约1500余名高中毕业生升读国内外著名大学。

  瞿文明说,目前,北京有190多个使领馆,80多家国外新闻机构的驻京代表处以及众多国际组织。建设国际学校不仅使中国外交服务更加完善,能为外国驻华人员、外国在华工作人员的子女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教育,更是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的优质平台,是中国外交工作的一部分。(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