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香港最佳新闻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22:0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10日电(记者 吴小军)2005年“香港最佳新闻奖”10日正式揭晓。

  由香港报业公会主办的2005年“香港最佳新闻奖”共分报道、写作、图片和版面设计四个大类,下设62个奖项,分别颁发给香港本地的10多家中英文报刊。

  香港《星岛日报》的世贸组织香港部长级会议系列报道,获得最佳新闻报道奖冠军

奖。香港《文汇报》《大公报》《南华早报》《成报》等,分获最佳新闻写作、最佳新闻版面设计、最佳科学报道(英文)、最佳图片(特写组)冠军奖。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在颁奖典礼上致辞时表示,香港报业公会评选的最佳新闻奖,对提高新闻专业水平起到重大作用。他希望香港新闻工作者要在专业操守上站得更稳,守住“信任”这一关,赢取读者的尊重。

  香港报业公会主席李泽祖表示,每年评选“香港最佳新闻奖”旨在表扬优秀同业,发掘人才,提升专业水平。(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