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行洞庭湖:4月10日湖南主要媒体报道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22:39 红网

  红网4月10日讯 (记者刘建) 今天,环行洞庭湖大型采访团继续在岳阳市采访。采访团分为两组,分别就工业大市、农业强市两个主题,赴华能岳阳电厂、泰格林纸等工业企业以及湘阴县、岳阳县等农业大县进行报道。

  除在上述两线采访外,红网记者还就“百年海关见证湖南出海史”、“岳阳环湖风光带该不该建”等主题进行了采访,并将于近期推出。

  今天晚上,湖南卫视在《湖南新闻联播》中推出了“洞庭水经注”的特别报道和“环行洞庭湖(1):岳阳·天下水,聚天下财”的主题系列报道;湖南经视推出“民本岳阳”报道,在汨罗屈子祠凭吊先贤,探寻湖湘文化源头,从文化的寻根与传承看今日岳阳人的民本理念。

  11日的湖南日报将在头版刊登长篇通讯《浩浩洞庭汇大海》,从岳阳港口的发展历程谈对外开放,11日的湖南卫星广播将联合岳阳电台专访岳阳市市长罗碧升。

稿源:红网 作者:刘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