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外长布拉齐呼吁通过政治对话解决伊拉克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新华网消息称, 来访阿尔及利亚的法国外交部长杜斯特-布拉齐10日呼吁通过政治对话解决伊拉克当前面临的问题。

  杜斯特-布拉齐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国际社会应该支持伊拉克各派进行对话,以便使伊局势摆脱目前的僵局,因为政治对话可能是恢复伊拉克稳定的唯一选择。

  关于法国与阿尔及利亚的关系,杜斯特-布拉齐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元首倡导建立的特殊伙伴关系,推动双方在科技、文教和卫生等各领域合作关系的发展。

  杜斯特-布拉齐是9日抵达阿尔及利亚进行为期2天正式访问的。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总理乌叶海亚和外交国务部长贝贾维分别与他进行了会谈。这是他担任法国外长后首次访问阿尔及利亚。(施建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