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日,警察有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9:54 南方新闻网

  明日,警察有约

  本报与市公安局邀基层民警及市民座谈新时期特区警察精神,报名热线:83325000

  本报讯(记者丰雷实习生苏随萌)明日上午9时,本报与深圳市公安局联合摆下论坛,邀请民警与市民对话,座谈新时期特区警察精神及关爱民警话题。这也是由本报等多家媒体

举办的第15期深圳论坛,现公开征集各界市民代表,欢迎市民拨打本报热线(0755-83325000)踊跃报名。而在今日,警方内部已展开新时期特区警察精神的讨论。

  日前,本报推出的《记录的不是死亡而是生命——献给深圳市公安局因公牺牲的公安民警》大型专题报道,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但直接促成深圳首次举办公祭公安英烈大型活动,而且在全省引发祭拜公安英烈的高潮。省公安厅对此高度重视,派员赶到深圳实地调研,公安部原副部长顾林昉托人敬献花圈,中国警察协会秘书长李景凤盛赞此次活动在全国公安机关中产生积极反响。

  追思公安英烈系列活动,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关注新时期特区警察精神及关爱民警话题。为此,明日上午论坛将座谈新时期特区警察精神及关爱民警话题。与会人员包括深圳市公安局有关领导,中国警察协会有关领导,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圳市总商会、台商协会有关代表,深圳警察基金会有关领导,市民政局有关领导;也包括于秀峰、范德繁等有关专家,全国驻深记者协会记者代表;还包括来自基层的警察代表,同时还公开征集各界市民代表参加座谈。

  市公安局有关人士表示,追思深圳警魂系列报道引起社会强烈关注,影响的范围超出深圳,作为此活动的高潮,特联合南方都市报深圳记者站举办此次大型论坛,该论坛的主旨就是为进一步沟通警民关系,故希望市民踊跃报名参加此次论坛。

  这也是由本报等多家媒体举办的第15期深圳论坛,本报将作全面报道,奥一网将作网上直播,广东电台南粤之声(FM105.7)将作录播。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