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免息贷款买彩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9:55 南方新闻网

  ■女人街·小倩当家

  今日主持朱倩

  顺电近日推出了无息贷款买家电,虽然有附加条件,比如只接受中国银行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申请,比如无息贷款期限只有6个月,如果延长到12个月,还要支付2.5%的手续

费,但如果能够花明天的钱,在当下就捧着数万元的液晶电视回家享受,你难道不心动吗?

  贷款买家电已不是新鲜事,之所以一直未被深圳人青睐,一方面是因为之前贷款条件苛刻,申请人需提供深圳户口甚至房产证;另一方面源于商家的“不平等条约”,选择无息贷款就不能参加优惠活动。

  如今,无息贷款重出江湖,卖点在于商家将手续化繁为简,还可参加商场的优惠活动。以顺电为例,只要你有张要么是中国银行,要么是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带着身份证,不管你是否为深户,就可以申请无息贷款。两分钟内,贷款手续便全部搞定。

  作为女人,小倩更期待免息贷款推广到时尚品牌。上万元一套的PRADA(普拉达)洋装,LV限量版箱包,高档的首饰化妆品……有了贷款消费,我们便不用竭尽全力、存钱数月,才能购买一两件奢侈品了。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