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帅哥征婚 悬赏10万谢红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9:55 南方新闻网

  帅哥征婚悬赏10万谢红娘

  自己经商开公司,要求女方单纯且最好是广东籍客家人

  家长里短

  福田区沙头社区

  本报讯(记者冯悦)父母催婚急,杨先生把结婚当成今年的头等大事,四处托亲朋好友介绍女朋友。他要求对方个性单纯,最好是广东籍客家人。见了近十个女孩一个都没看中,朋友说他要求高。为了表示诚意,他拟了一份最高酬金十万元的协议来谢红娘。

  “找一个理想的女孩子结婚,好难啊!”昨日,家住福田区沙头社区的杨先生说起找女友的事,一脸愁容。32岁的杨先生相貌英俊,中等身材,皮肤黝黑,一身休闲装扮。杨先生说,父母年近六十,看着儿子的同龄人结婚生子心里羡慕,催儿子赶紧结婚。

  杨先生对自己的评价是,优点不在事业而在内涵上——人品好,顾家。他9年前来深,白手起家开始经商,目前打好了事业基础。他希望未来的妻子感情上绝对专一,以家庭为重,其他外在条件都不重要。“最好是一直跟父母做生意的广东客家女孩,不要求她有多大的能力,只要个性单纯就好了。”杨先生说,一直跟父母生活的女孩子,有父母管着,会比较单纯。对于单纯的理解,杨先生认为是很少有机会接触异性。他坦言自己曾交过两个女朋友,都由于对方有太多社交活动而分手。

  杨先生拿出一份空白的协议书说,从去年底开始,他托亲朋好友介绍女朋友,大家都觉得他的要求太高,有人怀疑他不是真的要找女朋友。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他拟了一份委托协议书,称如果介绍成功,他愿意给红娘最高十万元的酬金,即使不成功,也会付给一定的“辛苦费”。至今,他已和三个大姐签了协议,先后见了近十个女孩,可没有一个让他满意的。他也曾登报找过红娘,但回应者很少。

  杨先生的朋友陈大姐做过十多年的婚介工作,她说正在帮杨先生物色女友,协议还没签,打算在介绍第一个女孩子的时候再签。她觉得杨先生的要求比较高,很难找。“不过也难怪,他条件好,自己开了几家公司。”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