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过世明星“凑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饱受飓风蹂躏的美国新奥尔良市即将举行市长选举,对美国著名蓝调歌手厄尼·K·多来说,参加竞选要克服不少困难:他缺乏从政经验,也没有财政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他已经去世将近5年了。

  但对厄尼·K·多的遗孀安托万内特来说,一切困难都可以克服。她已经为丈夫发起了竞选活动,准备参加将于4月22日举行的新奥尔良市市长选举。

  上周六,在新奥尔良“丈母娘”酒吧外举行的一个集会上,安托万内特说:“在我眼里,他是唯一有资格当市长的人。”这个酒吧是以厄尼·K·多最著名的歌曲《丈母娘》来命名的,建于1990年,尽管酒吧在卡特里娜飓风中被毁坏,但仍然是人们怀念厄尼·K·多和感受新奥尔良蓝调音乐的圣地。厄尼·K·多死于2001年7月,时年65岁。

  事实上,厄尼·K·多不太可能成为候选人,但他的参与给今年的新奥尔良市长选举又增添了一些变数。本次选举被认为是该市300年历史上最重要的选举,现任市长雷·纳金面临23位候选人的挑战,竞选主题都是围绕着怎样加快新奥尔良的灾后重建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