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如盛夏 33℃破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19 信息时报

  广州昨日艳阳高照,气温高达33℃,犹如夏天。气象专家预计,广州今天以多云为主,气温仍然高,介于25℃~31℃。未来两天,我省各地的温度和湿度都会上升,其中,中北部雨水较多。展望后天,会有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广东省,将有一次中到大雨降水过程。

  因高空槽影响偏北,广州昨日并没有下雨,而艳阳高照,气温飙升。记者从广州的温度自动记录曲线图上看到,9日夜间到10日早晨,气温一直在24℃附近摆动,最低气温23.

5℃出现在6时许。随后气温逐渐上升,相对湿度从93%逐渐下降,下午3时许出现最小相对湿度50%。在阳光的不断照射下,9时到10时气温升幅明显,一个小时内就升了3.3℃,10时气温已达到28.9℃,比昨天同时间高了6.6℃。下午3时许,更录得了当日的最高气温33.0℃,比9日足足高了7℃,并破了4月上、中旬的历史最高气温纪录。

  时报记者徐毅儿通讯员时雨

  

昨如盛夏 33℃破纪录(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