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禹州管住燃煤锅炉烟囱   22家治理到位,其余将被强制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28 中国环境报

  冀大圈

  本报讯 为解决省道、高速公路沿线和城区燃煤锅(窑)炉的大气污染问题,河南省禹州市近日决定对省道、高速公路沿线和城区内大气污染物超标排放的排污企业实行治理整顿。

  禹州市环保局要求,省道、高速公路沿线和城区内热、气管网覆盖外使用燃煤锅(窑)炉、未上粉尘治理设施、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的排污企业,必须进行限期治理。热力、天然气管网覆盖区域内使用燃煤锅(窑)炉的排污企业,要全部使用天然气等清洁能源。被确定限期治理的企业,要求于4月底前完成限期治理任务,实现达标排放。对在限期内不能完成治理任务或不能实现达标排放的企业,依法实行停产治理或关闭。对通过达标验收的企业,要求正常运转治理设施,做到达标排放。

  目前,这个市42家燃煤锅炉中已有22家治理到位,11家更换了节能环保型锅炉,其余正在组织强制拆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