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潇湘浏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41 红网-三湘都市报

  车辆侧滑7人受伤

  本报4月10日讯(驻常德记者 陈亚静 通讯员黄德安)昨日,常德市鼎城区发生一起致7人受伤的车祸事故,司机瞿某驾驶一辆面包车在超车时遇迎面来车,一时心急猛踩刹车,天雨路滑车辆霎时逆向侧滑到公路的左边,横在路中央,不幸与迎面来车相撞。事故酿成7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据鼎城区交警大队民警介绍,事发当日,该区草坪镇兴隆村村民瞿某驾驶湘J-05798号金杯牌面包车前往武陵镇城区,当时车上搭载有7人。下午6时10分,沿S207线行至草坪镇陡山村地段时,瞿快速超越一辆同向车辆,恰遇桃江县人熊某驾驶的农用车迎面开来。瞿一时吓得慌了神,猛踩刹车,并向右猛打方向盘。由于雨天路滑,车辆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发生侧滑横在路中央,“砰!”的一声,与农用车迎面相撞。

  国土所长“靠土吃土”获刑5年

  本报4月10日讯(驻株洲记者 谭斯亮 通讯员 罗晟海柳志军)为将本应上缴国家的建房办证费和矿产资源费据为己有,醴陵一国土所长竟在收费后填发假土地证给建房村民。事情败露后,他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5年。

  2002年3月,39岁的陈名伟被任命为醴陵市国土资源局栗山坝国土站站长;次年国土站更名国土所,陈担任所长至2005年2月。经查明,他多次利用职务之便,或开具私自在市场上购买的收据,或不办理收款手续、不开正式收据(打白条),然后填发假土地使用证给建房村民,继而将村民上缴的建房办证费和矿产资源费悉数纳入囊中。3年内贪污款项共计61496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