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看展千人百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41 红网-三湘都市报

  

市民看展千人百态

  车展就像一个小社会、一个大舞台,形形色色的观众一举手、一投足,流露出对车展的喜爱。记者今天随手抓取了一些有趣的镜头。

  来看车的准妈妈

  偌大的展厅里,快要做妈妈的张小姐格外引人注目。此刻她正挽着丈夫的手,在展厅里精心地选车。她一脸幸福地告诉记者:“有了车会方便很多,宝宝也要出世了,我们做父母的想把车当作礼物送给他,同时也给他最好的成长环境。”

  识货的小车迷

  “乖崽崽,别到处乱跑。”今天一大早,“凯迪拉克”展区冲进一个小家伙,直扑该展区内最贵的凯迪拉克XLR4.6。一会儿围着车子打转转,一会儿用胖乎乎的小手在车上来回磨蹭。“这小家伙蛮会识货啊!”四周的观众都不禁对他“刮目相看”。据记者了解,这个调皮的小男孩叫周昕微,才1岁多。

  来完成作业的大学生

  3个学生模样的姑娘,拿着数码照相机,捕捉着各款汽车的风情。记者一打听,才知道她们是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的学生,为了交摄影作品特意到车博会来了。

  和美女合影的车迷

  “来,哥们,到这台车前合个影!”株洲的何先生一大早就和两个朋友赶到了车展现场,整个上午,都不让手里的数码相机闲着。在猎豹汽车展区,他举起相机,对准车模就是一声“咔嚓”。身边的朋友鼓动他和这位美女合个影,他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你是怕吧?”朋友采取“激将法”。“去就去,谁怕谁!”朋友这一招果然灵验,何先生大方地走上前去,和美女站到了一起。他朋友立刻将这美好的一瞬用相机定格了。

  本报记者 董可可 实习生 黄京 刘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