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后冲刺最后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4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10日讯(记者 颜海均 实习生谭健)虽然今天是周一,但2006中国湖南第四届汽车博览会现场参观者仍旧川流不息,成交可观。据组委会统计显示,今天车博会的人流量超过1万人,现场购买和预订新车800多台,总成交金额1.5亿余元。

  由于各项主题活动已相继结束,现场许多展览的汽车都已被购车者开走,被勉强留下的汽车,也多数贴上了“此车已订”的字条。

  4月11日是本届车博会的最后一天,中午12点将抽出购车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奖品包括世界名表、深圳双飞游(1对)等。同时还将从门票中抽出一等奖1名,奖励江南精灵轿车(10年使用权)1台,二等奖1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