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赴新洲十下广东 交警6年不辍抓回逃逸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54 武汉晚报

  (记者邵澜 通讯员交宣 王方) 百赴新洲,十下广东。经过长达6年的艰苦侦查,“2000·8·11”重大交通肇事者吴秋宝昨从广东佛山被押解回武汉。

  2000年8月11日清晨6时许,时年39岁的新洲人吴秋宝,驾车在解放大道宝丰路将骑自行车的许某撞倒,许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吴秋宝在事发之后,弃家潜逃。

  案件发生后,硚口交通大队成立工作专班,办案民警先后百次前往新洲,但收效甚微。2002年10月31日,经上级公安机关批准,吴秋宝被列入网上追抓逃犯,在全国范围内追抓。

  去年6月,专班民警再次赴新洲追抓吴秋宝时,得知其可能在广东佛山打工,专班民警因此将广东省确定为侦查重点,先后十下广东,行程万余里。

  今年3月29日下午,吴秋宝在佛山市南海区颜峰大道附近被抓获。

  市交管局有关人士表示,今年,我市交管部门将抽调专人,组建肇事逃逸案件侦查专班,以加大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违法行为的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