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孩被撞身亡肇事司机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1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撞倒9岁女孩,肇事司机竟驾驶车辆逃离现场,4小时后,肇事司机迫于压力,驾驶肇事车辆到奉化交警大队投案自首。昨日,肇事司机范某被刑事拘留。

  4月9日晚7点左右,在奉化下湖线裘村段,一村民发现路边躺着一个被车撞倒的小女孩,于是马上向裘村派出所报案,迅速赶到的民警立即把已昏迷不醒的女孩送到奉化市人民医院抢救。

  交警随即开展调查,很快根据事故现场遗留物提供的线索,确定了肇事嫌疑对象,并多次打电话与车主联系,但车主一直不肯接听。但交警的电话还是给司机产生了强大的压力,晚上10点左右,肇事司机范某来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令人惋惜的是,被撞的9岁女孩黄某因抢救无效于昨日凌晨死亡。(景波 大明 则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