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宣布与巴新政府断绝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29 信息时报

  时报讯据《中国日报》报道,就在巴勒斯坦哈马斯政府对巴以问题态度有所缓和之际,以色列政府4月9日则开始向巴新政府施压,以政府称巴新政府为“敌对实体”,并表示要切断与它的所有联系。此外,以色列媒体还披露,奥尔默特准备将划定永久边界的截止时间提前至2008年底。

  据报道,以色列政府9日结束内阁会议后发表一份声明称,他们将不再与巴勒斯坦自

治政府接触。这份由代总理奥尔默特办公室发出的声明还表示,以色列还将避免接触那些在中东访问期间与哈马斯会面的外国官员。

  勒斯坦计划部长回应说,以色列此举将会影响巴政府向约旦河西岸巴人民提供医疗和教育服务。

  9日,以色列向加沙地带实施了哈马斯上台以来最密集的空中打击。据巴勒斯坦安全官员透露,以色列的炮弹击中了一处小型安全基地,还有一枚炮弹在一所学校附近爆炸,所幸时值周末,学校无人。此外,一个工厂在被炮弹击中后引起了大火,造成1人死亡,17人受伤。

  以色列媒体10日披露说,刚刚在选举中获胜的前进党领导人、代总理奥尔默特计划在2008年11月之前划定该国的永久边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