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疏忽 女乘客被困巴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38 信息时报

  

司机疏忽 女乘客被困巴士(图)

  姜小姐和男朋友佟先生一起向公交车站场有关负责人讨说法。时报记者黄亦民摄

  时报讯(记者何华高)前晚,在姜小姐乘271路公交车到广州火车东站总站后,困在车厢里长达10多分钟后才被人发现。姜小姐称,长时间困在车里,着急的她因尿急导致尿裤

。昨日上午,该线路值班经理承认司机工作有疏忽,并向姜小姐表示歉意,调查清楚后将严肃处理该司机。

  昨日上午,姜小姐向时报投诉称,前晚6时10分,她在流花车站上了一辆271路公交车到广州火车东站总站,司机不知是没看见坐在最后一排的她,还是什么其他原因,竟不开后门,从前门下了车后锁好车门就走了。为此,她被困在车厢内长达10多分钟。后经她拨打手机,叫来男朋友到场才开门。

  姜小姐说,当时她在车厢内着急得团团转,突然她感觉十分内急,她很想控制,但最终还是尿湿了裤子。

  昨日上午,在男朋友佟先生的陪伴下,姜小姐找到了值班经理胡先生。胡先生承认该公交司机工作出现疏忽,并向姜小姐表示歉意。“但姜小姐也存在过错!”胡经理告诉记者,据他事后调查,当时车到总站后,可能姜小姐睡着了,车停后姜小姐还没有醒来,等醒后才发现自己被关在车里了。

  胡经理告诉记者,当车辆到总站后,公交车司机都会按到站器,当然司机工作存在的疏忽是可能没有巡查车厢。胡经理同时承诺,调查清楚后将严肃处理该司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