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梦雪我们帮助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45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张妍霞

  本报讯本报5日关于残疾女孩梦雪找工作四处碰壁的报道刊登后,许多读者纷纷打来电话表示,要尽一点微薄之力,帮梦雪一把。

  同样学习美术装潢专业的女孩金玲说,看了报道,觉得梦雪很了不起,虽然只有一

只手,但梦雪可以灵活地使用电脑,并能设计出各种作品。她现在是一名美容顾问,她想和梦雪交个朋友,对她的整体形象进行专业的指导,这样会对她找工作有帮助。

  “前段时间出了点事故,我现在正拄着双拐,我能理解梦雪的心情。”哈市某商务咨询公司的刘先生说,“我也到过人才市场找工作,我能理解梦雪。今年我和朋友合伙开了家咨询公司,我愿意帮梦雪,尽量帮她找一份满意的工作。”

  5日下午,哈市盛世方舟广告策划公司的张经理与梦雪取得了联系,让梦雪到他们公司去试一试,如果梦雪适合他们公司的工作岗位,他将给梦雪一个机会。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