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设部将用行政手段调房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45 生活报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建设部住宅产业司司长沈建忠在8日表示,当前宏观调控对房地产结构性矛盾的影响并不明显,对于部分热点城市,还将动用行政手段予以调节。

  对于如何界定结构性矛盾的热点城市,以及采用何种方式调节,沈建忠未作进一步说明。

  “近日,建设部先后收到了中央高层关于房价、外资和物业管理的三个批示,这表明中央仍然比较关注房地产问题。”沈建忠称,解决部分城市过高房价和房地产供需中结构性矛盾仍是调控的主要方向。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