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产路】电动车主命丧轮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2:3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大型土方车的一个急转弯,断送了一名骑电动车男子的性命。昨晚,水产路上的一起意外让生命显得如此脆弱。

  现场一名目击者回忆说,昨晚8点半到9点之间,这辆大型土方车沿着水产路向东行驶,到达牡丹江路路口时,紧贴着路边右转,转向牡丹江路。

  一名男子骑电动车恰巧也到达该路口,由于土方车转弯半径过小,骑电动车的男子避让不及被车轮刮倒在地,惨叫一声,后轮将其一只手臂几乎压断。

  土方车司机听到惨叫,急忙停车,似乎是为了拯救车轮下的受害人,又倒车将车挪动了一点,结果导致男子被卡车压到身体,当场身亡。

  不久后,一辆殡葬车到达,将尸体运走,警方对事件具体经过正在调查之中。作者:□记者 龚星 李一能 王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