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利部成立领导小组 加强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2: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据中国水利部消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做好水利系统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近日,水利部成立了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根据中央、国务院和中央纪委监察部关于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安排和要求,研究部署水利系统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并

对有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考核。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汪恕诚部长担任,副组长由中央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组长张印忠和周英副部长担任,成员由有关司局负责人组成。

  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其主要职责是负责落实领导小组有关部署和要求,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协调、督促各成员单位认真开展工作,收集、汇总和交流水利系统各单位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情况和信息。向领导小组及时报告工作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负责有关文件、工作计划、工作报告和总结等起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由监察部驻水利部监察局局长王星兼任,副主任由水利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袁建军和驻部监察局一室主任陈庚寅兼任。

  另外,水利部近日印发了《水利系统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提高认识,明确治理水利系统商业贿赂的总体目标;抓住重点,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督查,对不正当交易行为进行自查自纠;严格执纪,依法查处商业贿赂案件;健全制度,进一步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加强领导,保证治理商业贿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