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便衣抓假便衣 假便衣喊“遭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3:08 信息时报

  时报讯(见习记者杨昱)昨日中午,5名便衣在海珠区江南大道中110号附近的公交车站一举擒获了2名偷盗嫌疑人。据附近档口的店员和摩托车搭客仔介绍,被擒获的两名嫌疑人从去年底就定时在江南大道中公交站附近出没,人们起初以为是便衣执勤,没想到二人竟然是小偷。

  假便衣去年曾抓小偷?

  昨日中午1时30分,江南大道中公交车站旁人来人往。报料人麦先生看到,5名男子在公交站旁的空地上,与两名男子打成一团。两名男子中的一人眼看双拳难敌四手,竟然扯开喉咙高喊:“抢劫啊,快点报警!”而那5名男子则说道:“我看你还偷!”10分钟后,一辆警车赶到,将2名男子带走。

  据车站旁的一蛋糕店服务员介绍,被抓走的男子从去年起经常出现在公交站附近。去年夏天,此人还主动喊“抓小偷”,结果当场把一小偷抓走。

  准时出没被误认为便衣

  经常在附近搭客的摩的司机老邱说,被带走的两名男子从去年底开始,每天早晨8时多就来到江南大道中公交站,下午4时准时离开。因为他们每天都很准时来这里“上下班”,老邱先前一直以为这两个人都是便衣警察。“没有想到他们居然是小偷!”老邱告诉记者,他经常在这一带开车,认识几个小偷。自从这两人到车站后,其他小偷几乎就没来过了。“估计他们是把这里当着自己的‘地盘’了!”老邱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