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煤气泄漏失火 独居老太受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3:10 信息时报

  

煤气泄漏失火 独居老太受惊(图)

  煤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检查煤气管道,社区民警则在楼前看守现场。时报记者黄力科摄

  时报讯(记者夏令)昨日傍晚,越秀区东川路东源新街牛乳基一栋居民楼三楼发生

火灾。户主是一名独居的8旬老太,但她并没受伤,反倒是前来帮她煮饭的女儿脸部和手部被烧伤,需入院救治。据了解,着火原因可能是煤气泄漏所致。

  昨日傍晚6时40分许,记者赶到东源大街牛乳基32号时大火已被扑灭,消防员也已撤离。记者沿着湿漉漉的楼梯来到位于三楼的起火点。只见房内十分昏暗,厨房灰黑,但客厅完好无损。由于火灾,房内已经断电,但整栋楼的水电供应未受影响。记者从一名煤气公司工作人员口中获悉,可能是煤气接驳处的胶管裂了。

  记者从邻居处了解到,下午5时多,几声砰砰响声之后,就听到有人大喊“着火啦”。楼内住户纷纷跑下楼,家里有老人的就背着老人往外跑。不一会儿,来了两辆消防车,由于街道太窄,消防车只得停在大路边。消防员拖着很长的消防管道进行灭火,晚6时许大火就被灭了。

  一位街坊说,起火的单元内住着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子女都不住在身边。事发前,老太太的女儿来探望,做饭时厨房就着火了。女儿的脸、手都被烧伤,全是水泡,后来在消防人员的搀扶下前往中山一院就医。老太太除了衣服破了,头发烧掉一点,并无大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