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已有男朋友仍被纠缠 漂亮女孩纠集众人杀死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东北网-黑龙江晨报报道,哈尔滨市平房区人肖飞在知道鲁小萌有男朋友的情况下,还多次要求与其谈恋爱。屡次被纠缠的鲁小萌叫来朋友刘招等四人殴打肖飞,导致其死亡。日前,犯罪嫌疑人鲁小萌、刘招等人被平房区检察院批捕。

  2月初,在平房区某网吧当收银员的肖飞认识了经常来上网的鲁小萌。之后,肖飞得知了鲁小萌的QQ号码,经常有事没事地与鲁小萌在网上聊天。鲁小萌漂亮的外表、时尚的打

扮和幽默的谈吐都深深地吸引着肖飞。只要鲁小萌一天不来网吧,肖飞就打电话给她,两人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随着两人关系的升温,肖飞越来越嫉妒鲁小萌身边的一些男生。为了避免这种嫉妒,肖飞要求与鲁小萌谈恋爱。

  鲁小萌告诉肖飞,做好朋友可以,但她已经有男朋友了。肖飞并不死心,多次要求与其谈恋爱,鲁小萌非常生气,并与肖飞绝交。但一天好几遍的骚扰电话让鲁小萌无法忍受,她就叫来朋友刘招等四人,决定给肖飞一个教训。2月23日,鲁小萌把肖飞叫到其工作网吧的后院,刘招等人迅速将肖飞拉到角落里殴打,刘招从腰间拔出匕首,在肖飞身上刺了7刀,导致肖飞死亡。

  3月29日,平房区检察院审理了此案,犯罪嫌疑人鲁小萌、刘招等人被依法批准逮捕。(闻立君 王立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